美國北韓肺結核計劃

2008 年 4 月 21 日

美國北韓肺結核計劃

史丹福大學與韓國基督教友會

擇善基金會加入其姊妹基金會種子基金,支持史丹福大學和韓國基督教友會的合作項目。此計劃與北韓公共衛生部合作執行美朝結核病項目,致力發展公共衛生領域的能力。

該項目於 2008 年啟動,旨在提升與北韓進行專業和學術交流的機會,且特別關注防治結核病的共同目標。該項目從私人捐助者、核威脅倡議的全球健康與安全倡議、世衛組織/北韓聯合規劃以及北韓公共衛生部的人員中籌集資金、技術、義工等各項資源。擇善與種子基金大力捐助北韓國家結核病監測診斷中心翻新和安裝的相關費用。該項目的成功展示國際非政府組織和政府機構能克服系統性障礙和政治不信任,工作惠及普羅大眾,堪稱典範。

© Copyright 2021, ZeShan Foundation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