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教師培訓計劃

其他項目
2009 年 4 月 28 日

農村教師培訓計劃

中國 滋根

擇善基金會在2009年聯同Seeds Foundation 和思源基金會資助一項為農村教師編制培訓手冊和提供專業導師培訓課程的計劃。負頁 編寫培訓手冊的是致力改善中國農村人民生計的非政府組織滋根( The Zigen Fund),以及協作農村教育專家,手冊的內容主要介紹在中國農村地區有效教與學的方法,並且申明農村教師的重要性。

來自湖北、河北和雲南省共有120名縣級具培訓員資歷的教師參加了培訓,學習如何使用培訓手冊,他們將於三年內培訓多達三千名農村小學教師。計劃的主辦單位在2011年舉辦了一次研討會,由與會者分享優質農村教育的最佳行事方式指標,以及介紹培訓手冊 ,期望可鼓勵更多單位在農村地區推行其他成人教育項目。

https://www.zeshanfoundation.org/wp-content/uploads/2021/05/Zigen-Fund-Rural-Teachers-2.jpeg

© Copyright 2021, ZeShan Foundation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