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兒科醫生培訓

2007 年 4 月 21 日

中國兒科醫生培訓

卑詩省兒童醫院與復旦大學兒童醫院

2007年至2009年,擇善基金會贊助     加拿大溫哥華的卑詩省兒童醫院與上海復旦大學兒童醫院,合辦     兒科醫生培訓計劃。該計劃專為中國的初級和中級兒科醫生而設,為     廿二名醫生提供機會,在加拿大接受傳染病科和急症科的進階培訓。

在加拿大為期六個月的課程期間,學員了解到北美兒童醫院面臨的一連串挑戰,並獲得實習機會,得以鍛練住院病房臨床服務、門診、研究等各方面所需技能。學員回到中國的派遣機構後,在教學方法和臨床實踐上,把實習期間累積到的技能及知識學以致用。培訓亦設有導師指導計劃,安排加拿大培訓導師與受訓學員合作,對後者工作機構進行環境評估,評估機構的需求及改善空間,必要時與高級管理人員商討,務求受訓者的計劃得到恰當支持。

https://www.zeshanfoundation.org/wp-content/uploads/2021/04/mbcch-640x480.jpg

Heading 02

Heading 02 (H3)

Photos Grid for Heading 02

Related Links

Website:

© Copyright 2021, ZeShan Foundation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