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自助

2021 年 5 月 14 日

因COVID-19疫情而實施的各種限制措施,令很多非政府機構及社會企業的營運陷入窘境。擇善基金會藉此機會就資助創意產業的方針作出了檢討,並向黑暗中對話(香港)基金會撥出一筆無條件的資助,這項撥款足以支持該機構一年的財政開支。這資助項目確立了擇善在公民社會和籌募生態系統中致力推動多元文化的角色,同時彰明擇善的長遠願景—–維護慈善事業的生態環境,以助當中的機構和持份者發揮更大的社會效益。

黑暗中對話(香港) 基金會用了超過十年時間發展出成功的社企運作模式——結合視障人士受業和才能培訓兩者,經過多年努力,有效地促使非政府組織和商界的共融意識提高; 而弱勢社群在這平台上亦得到充權。

這種營運模式是推動共融、平等和多元的有效策略,值得持續推行。此外,擇善的資助亦有助黑暗中對話提升發展能力,發展新的線上平台以擴大月捐者的人數基礎,並且創出更多元化的項目。上述各方面的進步將令黑暗中對話加強實力去接觸和培訓更闊的目標群體,拓大業務規模和發揮長遠的社會效益。

知道更多更多

© Copyright 2021, ZeShan Foundation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